郵便箱

藍擔,主山飯,風組弟們與我溫暖圍觀

基本全團無牆無雷無逆
唯一雷的就只有SO以外的O受
(簡單來說就是我家O只有S可以上,但是O要上誰都可以(ㄎㄅ))

※請務必遵守JPN禁原則,謝謝您

主窩:http://arashiletter.blog.fc2.com/

戀以外的愛情(設定)末子/JN

寫在文前(大概是個注意事項XD)

架空設定,腦洞有。
本篇配對全文末子(JN),N→A描寫有,SA描寫有,O→S描寫隱約有(?!)

以上,末子(JN)同好如有雷任何一個配對的話請不要再看下去了感謝您^^




紀念最愛的氣象團2014夏威夷控&最親愛的好友小八入住新房
趕在今天寫出第一章當成賀文快發!!!!!!!!(竟然

本篇是某天與好友小八腦洞一起做的設定ww(喂
主線是小八寫的《僕與他》(櫻相/SA)
副線就是這篇我寫的《戀以外的愛情》(末子/JN)
不過因為好友現在主力在NEWS~所以並不保證他會不會把SA的線生出來XDDD
只確定在我這條副線上會寫到一點當初他對SA的設定

這兩篇文章基本上時間軸相同,但是主觀描寫對象與配對不同
彼此不會寫到互相的配對狀況,不過多少會看得出SA在這篇裡是有"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才說,雷SA,山組的末子同好請千萬不要看下去以免被氣死
都這樣說還被雷的話我絕對不會負責也不會道歉因為我已經先說/警告過了XDDDDDD

最後就是這個是篇長文啥時會寫完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喜歡設定所以會努力的
如果有喜歡的同好能看的開心就好XDDDDDD

以上,謝謝進來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2)

©郵便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