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便箱

藍擔,主山飯,風組弟們與我溫暖圍觀

基本全團無牆無雷無逆
唯一雷的就只有SO以外的O受
(簡單來說就是我家O只有S可以上,但是O要上誰都可以(ㄎㄅ))

※請務必遵守JPN禁原則,謝謝您

主窩:http://arashiletter.blog.fc2.com/

《自白-01》(SO)

A團SO,第一人稱視角,現實向,架空女性交往有,BE


是8月A團only的本子內容


所以不會全放,千萬務必請慎考慮再往下


以上


謝謝妳的觀看


--------------------------------------------------------------












01相識


 


如果愛情能夠用盡,也許就能夠漸漸忘記一直這麼這麼愛。


 


我們認識的情況很微妙,她是ARASHI的大飯,雖然認識我們的時候已經是2012年,她從此就發誓要成為最厲害的劇本作家然後找我們拍戲,最可怕的是她真的辦到了,花了10年。


 


『啊、Leader比我想像中的還高呢。』


 


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那時我們站在新片製作發表會的舞台上互握著手,當場無法反應,站在一旁的翔ちゃん領先所有人噗的噴了一聲後爆笑出聲。本來應該有點尷尬的場面,因為翔ちゃん的爆笑聲,牽動了menber以及我的臨場反應。


我拿出看家本領皺著眉頭說我就在妳眼裡看起來這麼矮嗎、menber或笑或出手阻止佯怒的我,翔ちゃん才漸漸收了響徹全場的笑聲,會場氣氛霎時變的俏皮而溫和。


她跟我道歉─雖然我在她眼裡看到的依然是俏皮的笑意─我搖搖頭說不要緊,放開她的手的同時,給了身旁的翔ちゃん一個感激的眼神,但是他看向我的視線,反而是盛滿了讚許的笑意。


明明要感謝他的人是我,一直。


新片發表會進行得很順利。那是一部科幻片,延伸我們在2015年拍攝的一隻廣告片的想像,架空的巨大機械王國,將我們以及其他演員們放置其中。


複製人、科學家、統治者、無辜百姓裏頭脫穎而出的一群革命者。


我記得,整場發表會慣例的除了主持人以外都是翔ちゃん在引導、menber附和,我半放空的在思考昨晚處理到一半的黏土人應該要嘗試貼睫毛等跟發表會無所謂的事,偶爾翔君將話題投過來,我順著話頭繼續發酵應該帶出的反應。


後來回想才發現,每個這樣的時刻,那個女孩都沒有說過任何話,只是注視著我們、然後笑,和她ARASHI大飯的身分毫不違和。


當時我並不清楚部電影故事的全貌,只知道大意、以及我與menber都分屬不同「部門」。當知道戲中許多分配與劇情,都是這個女孩對「我們」的私心以及憐憫我不可觸及的愛情時,都已經是後話了。


 


『翔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吶。』


 


這是她整場記者會說的最後一句話,我記得特別清楚。


因為她並不是透過麥克風,而是對我。


我一樣反應不及為什麼是跟我說的同時,我已經點下了頭,然後看著眼前的人笑彎了一對大眼睛。


 


啊、笑起來的時候眼尾的部分有點像呢。


 


────就這個一閃而過的想法,注定了之後無法解開的結。


即便她從來沒有苛責過我,而且真心的陪著我守著那暗懷而洶湧的愛情。


 


她差我7歲,比任何一個menber的年紀都還小。開朗且落落大方,工作起來一副生人勿近的嚴肅模樣,對每一場戲的要求,差點就能與松潤對演唱會要求的程度媲美,但只要遇到同好─也就是我們的飯─時比誰都還要激動而稱職。你能想像俐落而幹練的女強人要請喝飲料付錢的時候,拿出來的是印著嵐學校徽圖案的零錢包、那種周圍突然瀰漫著笑意的微妙氣氛嗎?尤其她前一刻可能才剛嚴肅的跟我們討論完劇中不夠精確要改進的部分。


愛之深、責之切。


她完美呈現了我們最期望的飯的形象。不會偏心我們的錯誤、但支持我們是唯一目標、然後與我們一起成長。一起以來,想到有這樣的飯們看著我們,再辛苦的工作都能夠堅持下去。


而眼前的這個她,竟然因為對我們的喜歡,成為了這樣一個了不起的大人,真的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


──尤其她還是我的飯,這件事情說起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哪裡不可思議、智くん這麼棒的人、大家都超喜歡的!」


 


喝了酒的翔君,說起話來會提高不少分貝,得意的像是被喜歡的人是他一樣,含笑的眼睛裡亮閃閃的我捨不得移開視線。


「我也是喔、是誰都比不過的頭號大飯!智くん的事情都來問我就好了!」


每次這個時候,我只能用笑來掩飾我的喜悅與隨後湧出的哀傷。


明明是甜的,怎麼苦還是不退呢。


曾經我也在某個晚上,半醉半醒的跟著松潤的引導走進了翔ちゃん的房間,我隱約知道攝影機在拍,但我忍不住,喝茫了就特別想賴著他。酒真是好東西,醉話謊話真心話,都能夠毫無顧忌的宣洩徹底,就連脫序的行為都可以被原諒。那天的影像放送前幾天,我就從巴比桑手裡接到景子桑電話。


 


效果很好所以就算了,你要明白、然後自重,大野。


 


景子都是叫我智的,就這通電話語重心長地喊了我大野。


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你甚麼都沒能說,甚麼也不敢做,我藏的深不見底的深情,在他們面前都無所遁形。


 


就好比她一樣。


 



(BTC)








本子裡應該會再改...


是的那個她就是深愛山組的所有夥伴們(靠


這真的是BE,重點還一定要再講一遍

评论(2)

热度(4)

©郵便箱 | Powered by LOFTER